我院翁宁泉副院长组织全体党员学生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者:刘萍发布时间:2018-01-10浏览次数:1412


201812号下午两点半,在科学岛安光所1号楼219会议室,翁宁泉副院长给环光学院全体党员学生组织了一次关于十九大的党课学习。在座的各位党员学生都认真倾听并学习了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这次党课学习为我们今后的工作和学习指明了方向,通过学习主要有一下几点体会。

首先,坚定信念,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提出一系列重要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为我们做好新形势下的各项工作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当前,中国在经济发展、航天领域、桥梁建造技术、文化创新等方面在世界上均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作为一名研究生共产党员,我们更加应该加深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科研能力,在科研工作和学习中起到带头作用,不断提高自身思想觉悟,思想联系实际,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永远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为伟大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其次,脚踏实地,结合自身体会,进一步完善和提高自己。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思路,争做“六有”青年。我们要做有理想、有追求的大学生,做有担当、有作为的大学生,做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充分发挥我们学生党员在建设创新型国家中的重要作用。

第三,强化责任,进一步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切实履行党员职责和义务,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科研工作中,我们对于工作应该勇于负责、敢于负责、主动负责。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努力提高自身素养,从而,提高工作效率,激发工作热情,用实际行动塑造党员新形象,展示党员新风采,成为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我们作为一名学生共产党员,必须牢固树立党员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以实际行动为党的建设添砖加瓦,为国家发展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