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光学院第三届趣味运动会暨2019“永远科大人”毕业纪念系列子活动

发布者:刘萍发布时间:2019-06-11浏览次数:703


又到了一年毕业季,青春我们不说再见,为此,62日,中科大环光学院研究生会在安光所体育馆举办了以青春涌“动”为主题的“永远科大人”毕业纪念系列子活动。

本次的趣味的毕业活动,不但有体力的训练,也有团队合作精神的体现。在环光学院研究生会副主席任博同学的主持下,将参与活动的环光学院同学分为两大组,一组为毕业生组,一组为非毕业生组。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两个队对自己组都充满了信心。

趣味毕业活动主要分为三组,第一组是踢毽子比赛,在规定的时间内,组内成员每个人先踢满5个的一组为胜出,双方选手在经过几次试踢之后就进入主题。第二组是躲避球比赛,将场地分为两部分,分别为攻击区域和躲避区域,由一组承担攻击方,另外一组为躲避方,然后双方交换场地,这个项目很好地锻炼了我们的随机应变能力和反应能力。最后一组是两人三足比赛,用布带相邻两人同侧踝关节绑好,到达对面标志物后再返回,锻炼了我们的团结,配合,协调能力。




踢毽子



躲避球



两人三足


 在本次的趣味毕业活动中,随着主持人的一声令下,双方你追我赶,大家勇于挑战自我、凝心聚力,互相鼓掌加油,充分展现了环光学院同学之间友爱互助、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活动全程充满了欢声笑语,也祝愿所有的毕业生们前程似锦,归来仍是少年。


合影留念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环境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