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历史,勿忘9·18"——我院研究生会举办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者:刘萍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497


为缅怀革命先烈,深入实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思想,提高研究生干部思想政治教育,激发爱国热情。918日,环光学院研究生会联合安光所第二党支部、安光所研究生会共同组织开展了 “铭记历史,勿忘九一八”主题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四十多位同学共同赴大蜀山烈士陵园,祭奠革命先烈。

下午四时许,在江淮英烈纪念浮雕前,全体同学满怀敬仰,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下为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默哀一分钟后,依次排队献花,以表达对烈士的无限哀思。随后,同学们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嘹亮而坚定的声音表达了对共产党的忠诚,对革命先烈的敬仰。

参观完大蜀山烈士陵园后,同学们集体攀登大蜀山,在登山过程中,大家互相鼓励、团结协作、挥洒汗水,只为瞻仰山顶的大蜀山抗战纪念碑,回顾烈士们英勇奋战的历史,革命先烈们为保家卫国而做出的壮举无不深深地撼动着同学们的心灵,涤荡至灵魂深处,久久不能平息。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依然在精神上感到震撼,立志一定不辜负先烈们的遗愿,在学习和生活中砥砺奋进,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品质,为祖国的强大和社会主义事业努力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为革命先烈默哀


献花


宣誓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