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2015年硕士调剂招生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09浏览次数:117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环境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依托中国科大和中科院安徽光机所共建,目前主要专业方向有:环境光学、大气光学、光学遥感、光电子技术、激光技术、大气物理化学、环境毒理等。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环境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现接收以下专业考生调剂:物理、信息、机械电子类、光电子、环境科学、大气物理与环境、化学与材料、生物等教育背景的学生。可接收中国科大物理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地球和空间科学学院、工程科学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等学院招考学生调剂到环光学院继续深造,也欢迎其他学院学生报考或调剂到环光学院继续学业。

调剂考生需参加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统考的考生,第一志愿报考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且统考成绩达到我校201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基本分数线。

   有意向调剂的考生请将简历发到邮箱(xlwang@aiofm.ac.cn)进行登记,我院对考生资格进行初审,并及时通知考生参加复试。

复试内容:以面试为主,英语听说能力考核(包含专业知识的问答)和综合素质考核。

 

 

联系人:王晓林

联系电话:0551-65591530

电子邮箱:xlwang@aiofm.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