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光学院研究生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10浏览次数:120

    929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环境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研究生会成立大会在科学岛安光所举行。环境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副院长翁宁泉老师、教学秘书王晓林老师、中国科技大学校学生会主席以及各院学生会主席到场,与环光学院第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见证研会的成立。

科大校研会及各院代表出席成立大会

 

   翁宁泉副院长首先转达了环光学院魏复盛院长、刘文清院长对研会成立的祝贺,代表环光学院各位领导、老师和同学对来参加研会成立大会的校学生会及各院系代表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翁院长指出环光学院研究生会是在校研究生会的指导下,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经过研会筹备组的辛勤努力而成立的。环境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是由中国科技大学与中科院安徽光机所共建,最近正与科大光学工程系共同申请光学工程一级学科点。科大张淑林副校长对环光学院的学科建设大力支持,科大领导与刘文清院长讨论,一致认为要努力把环光学院建设成为一流学院。翁院长在讲话中希望环光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团结一致把各项工作做好,加强与科大各院系研会的沟通交流,欢迎科大各院系研会到科学岛举办各种活动,使科学岛与科大联系更加紧密。翁院长指出研究生会为广大学子提供一个锻炼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各位同学要抓住机会,努力使自己各方面本领得到加强,为步入社会做好准备。

环光学院副院长翁宁泉老师致辞

 

 

环光学院教学秘书王晓林老师介绍学院发展

 

  校研究生会主席张海洋、环光学院研究生会主席王晶晶、副主席郑鑫及研会代表等上台发言。最后翁宁泉副院长、王晓林老师给研会的全体成员颁发聘任证书,并与广大研会成员合影留念。

 

 

翁院长为研会全体成员颁发聘任证书

 

研会成员与各院主席合影留念

 


101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