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秋游联谊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03浏览次数:245

   20151031日,我院与地空学院于科学岛进行了秋游联谊活动,以此加强两院的友谊及交流。在两院老师的支持和协助下,经过双方研会及同学们的努力筹备,这场别开生面的联谊活动获得圆满成功。

   随着地空学院学生的到来,联谊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上午同学们陆续参观了现代科技馆和技术生物所,参观过程中同学们热情饱满,积极发言询问讲解人相关问题,大家你一言我一语,气氛特别融洽。

两院同学参观现代科技馆

两院同学参观技术生物所

 

     下午进行了丰富多彩的小游戏包括“情景还原”、“传递钥匙扣”和“萝卜蹲”等,游戏过程中大家欢声笑语不断,在欢乐的游戏中做到了相互了解并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活动最后由研会成员向大家颁发活动奖品。

 

两院同学共同合影

 

   这是一次融知识性与趣味性于一体的两院联谊活动,大家不仅增进了友谊,还对科学岛及现代科技有了更多的了解。此次活动为两院研会的沟通交流、加深合作及学院的共同发展筑建了坚实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