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大会

讨论发展新一批党员及预备党员转正问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09浏览次数:244

 

    115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于安光所一号楼会议室举行党员大会,讨论关于入党积极分子成为预备党员及预备党员转正的问题,环光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入党积极分子

   学生党支部会议预备党员李莎莎在会上向党组织递交了转正申请书,总结了在预备期内自己在生活、学习和工作中的情况,并表示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环光学院党支部书记王子茹在会上宣读了李莎莎同志的个人履历、群众意见、导师意见,随后全体党员投票,一致通过了李莎莎同志的转正申请。

 

    马力、孙凤萤、王晶晶、单昌功、许和鱼、张孟在会议上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志愿书。相关入党介绍人对每位入党积极分子都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他们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支部书记王子茹宣读了群众意见、导师意见及政审考察结果,全体党员经过讨论之后进行投票,一致通过了每位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申请。最后所有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宣誓,誓词如下: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