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活动之“爱国悠悠,党团在我心”知识竞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18浏览次数:116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主题教育,2016年9月8日晚,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在科学岛安光所1号楼218室举办“爱国悠悠,党团在我心”党史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分为9个参赛小组,本次知识竞赛分为三个部分,分别是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环节。在必答题环节,参赛队员冷静思考、沉着应战,基本以满分成绩顺利通关。在抢答题环节,参赛队员积极参与,踊跃抢答。风险题环节,每队分别派一个选手参加各轮比赛。充满智慧的风险环节,吸引了在场每一个选手,将本次知识竞赛推向了高潮。

   主持人慷慨的发言,一字一顿的念题,党员们认真听,积极答,兴致高昂。知识竞赛题涵盖党章、两学一做等知识。经过三个环节的激烈比拼,产生了本次党史知识竞赛的前三名。 

最后,此次活动的主持人田鑫对活动做了全面总结。加强理论学习是新时期党对每位党员的基本要求,采用大家喜闻乐见的形式,在轻松愉快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既提高了理论学习的兴趣和实效性,又强化了党员的党性知识,促进了党员交流,达到了以赛促学的良好效果。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党章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展示学生党员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对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促进党员们全面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学习永无止境,希望我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能够更加积极主动,争当表率,真正把党的十八大精神刻印于心、落实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