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科学岛分院、合唱团首次合作“科岛歌王”独唱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20浏览次数:157


   2016年9月22日,我院与科岛分院、科学岛合唱团在三河活动中心举行了 “科岛歌王”独唱比赛的初赛,9月29日,在三河报告厅进行了决赛。我院副院长谢品华老师及合肥研究院研究生党总支书记李贵明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初赛现场

    初赛活动当天,大家表现出了超高的热情,参赛选手各个精神饱满,观众也挤满了活动中心。为了加强与观众的互动,比赛期间还进行了猜歌小游戏。本次活动同时用直播的方式使更多的人可以观看比赛。

 

决赛现场

  盛大的决赛在三河报告厅拉开帷幕,选手们都展露了自己的实力,无论是在选歌上,还是唱歌技巧上都比初赛有了很大的进步,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产生了冠亚季军各一名。最后,歌唱团的王老师还激情澎湃的献唱了一首美声歌曲,美妙的歌声赢得了阵阵掌声。

 

所有参赛选手及评委合影留念

   活动接近尾声,所有的参赛选手都拿到了自己的奖品,和评委老师们一起合影,记录下这一次美好的经历。

  通过本次的“科岛歌王”独唱比赛,使许多歌唱爱好者有机会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更有专业老师的点评,使得无论歌唱技巧还是选歌都有了很大的进步。同时,本次活动为我院与科学岛分院学生提供了交流的平台,增进了两院学生的友谊,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