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召开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王晓琳发布时间:2017-05-08浏览次数:352

    2017年4月20日晚七点,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环境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于西区火灾特种实验室二楼报告厅隆重召开。我院研究生会根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建设的指导意见》、《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章程》的相关规定,组织进行本次会议。

 

校研究生会主席助理侯晓静对本次大会进行指导

    本次活动到会嘉宾有校研究生会主席助理侯晓静、校研究生会文体部部长吴衍麒、3位研究生代表候选人及校研究生会委员候选人。大会成功完成了听取和审查院研究生会工作汇报、校研代会代表选举、候补委员选举等议程。

 

参会代表参与选举

     会议选举出出席校研代会的代表 2人:巫阳、张文强;

     推荐了校研究生会委员候选人1人:巫阳;

    推荐了我院出席校研代表会议的常任代表1人:张文强。

 

我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作为我院研究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本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召开对于进一步团结带领全院研究生、弘扬优良的校风学风以及明确未来时期的工作方向,具有积极而重大的意义。研究生教育是我校历来高度重视的工作,研究生会作为沟通学校和广大研究生的桥梁纽带,对我校学风建设、科研实践活动等方面起着不可或缺的作用,希望研究生代表们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能够勇于担当使命,积极履行代表职责,努力做研究生同学利益的坚定维护者,团结带领研究生群体不断成长。

 

附:

巫阳,男,汉族,共青团员。环境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2016年9月至2016年12月任环光学院研究生会外联宣传部副部长,2016年12月至今,担任院研究生会常委及副主席,曾荣获校级优秀学业奖学金、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

张文强,男,汉族,中共党员,环境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16级硕士研究生,现为16级环科科学与工程班长,曾获国家奖学金,希捷奖学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