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会干部表彰会暨第三届研究生会全体干部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刘萍发布时间:2017-10-17浏览次数:622


中科大环光学院院研究生会主席团于20171013日下午在科学岛安光所一号楼219会议室召开了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干部表彰会暨第三届研究生会全体干部会议。会议遴选16级、17级硕士生加入第三届环光学院研究生会,让新生进一步了解环光学院研究生会的构成、宗旨、职能等特性,对开展即将一年的学习、工作打下牢固的基础。

环光学院副院长翁宁泉研究员、班主任刘萍老师以及环光学院第三届全体研会干部出席会议,会议由巫阳同学主持。

副院长翁宁泉研究员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致辞。他指出,研究生不同于本科生,研究生的日常管理更需要的是全体研究生的参与,需要同学们的热情和责任心。翁院长肯定了前两届研究生会一路走来的所取得的成绩和做出的贡献;同时也希望第三届研会干部们能够不忘初心,更好的为全院同学服务,更进一步。

第二届研究生会常务副主席赵凤美同学回顾了第二届研会的工作情况,并宣读了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优秀学生干部标兵以及优秀学生干部名单,由翁宁泉副院长颁发荣誉证书。

新当选的第三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分别作了研究生会章程、干部管理考核制度、主席团成员分工说明、研究生会组织构架以及各部门人员名单。第一届研究生会主席王晶晶同学、第三届研究生会主席巫阳分别讲话,并希望今后的研会在学院老师的指导下,将研究生会推向新的高度。

研究生会的其他成员也分别做了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将在未来的工作中承上启下,将学院的品牌、特色继续发扬下去,努力为同学们的营造一个更好的学习、科研以及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