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游竞技 喜迎新生 ----环境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2017级迎新交流会

发布者:刘萍发布时间:2017-10-24浏览次数:619


 20171022日上午9点,由我院研究生会举办的迎新交流会活动在三河活动中心举行,该活动目的意在促进新生和师兄师姐们的日常交流,使17级硕士研究生更加容易融入环光学院这个大家庭。

活动共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以“U know”、“德国心脏病”、“谁是牛头王”等桌游比赛为主,同学可根据自己的兴趣自由选择,7-8人为一组,采取积分制原则进行比赛,最后名次按照所获积分的多少进行排序,并分发相应的奖品。在该环节,同学们状态积极,诙谐搞笑,整个活动气氛融洽,笑声不断。

第二部分则是新生与师兄师姐们的交流会。在会上,每位同学都做了自我介绍,互增了解。在交流讨论环节,新生对自己今后的科研、生活以及未来工作等相关方面向师兄师姐们进行了询问,并得到了师兄师姐们的详细回答。通过这次交流活动新生对以后的工作、生活都有了个初步的了解,并对自己今后的学习生涯有了一个初步的规划。

在欢声笑语中,该活动走到了尾声,在全体人员拍照留念之后,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希望本次活动对本届新生具有一定的意义,同时祝愿我们研会越办越好,学院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