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光学院参加安光所2018年新年联欢会

发布者:刘萍发布时间:2018-01-24浏览次数:472


      龙翔华夏迎新岁,气薄云天奋犬年。119日下午,安光所2018年新年联欢会在综合实验楼报告厅拉开帷幕。

    合肥研究院等领导以及安光所领导和各中心职工、研究生400余人观看了新年联欢会。我院副院长谢品华受邀参加。

    联欢会伊始,合肥研究院刘建国副院长受王英俭书记的委托,代表研究院领导班子向安光所广大职工与研究生致以新年的问候,饶瑞中所长致新年贺词。

   随后便是大家精心准备的歌唱、舞蹈、小品、相声、乐器表演……轮番上阵,精彩纷呈。《西班牙风情舞》的姑娘们热情似火,充满异域风情;《惊鸿舞》中的古典舞姿水袖翩翩,如梦如幻;琵琶独奏《春江花月夜》,让大家沉浸在大珠小珠落玉盘的幽美意境里;而电钢琴弹唱《奇妙能力歌》以及舞蹈《我的未来不是梦》则是青春无敌、活力四射,引起了年轻一代的共鸣,这些节目都有我院学子的身影,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不仅在科研努力前行,同时多才多艺,也表达了我院学子乐观、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整场联欢会节目充实饱满,气氛欢快热烈。

      本次联欢会在安光所的经过精心筹备下,在专业音响及舞台特效衬托下,为全所职工和研究生呈上了一份精美的精神盛宴。大家纷纷表示,联欢会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和凝聚力,鼓舞同志们在新的一年里,以饱满的精神风貌投入工作,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