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顺利召开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刘萍发布时间:2018-05-04浏览次数:853


  2018428日晚9:10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环境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于东区五教2204教室隆重召开。我院研究生会根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章程》 、《关于召开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和第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决议》的相关规定,组织进行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参会嘉宾有校研究生会常委吴煜杨、校研究生会外联部部长李佳根、3位研究生代表候选人及校研究生会委员候选人。应参会人数22人,请假2人,实际到会人数20人。大会成功完成了工作汇报、校研代会代表选举、常任代表选举、候补委员选举等议程。

校研究生会常委吴煜杨对本次大会进行指导


三位参选参选研究生代表候选人在进行自我介绍


会议选举出出席校研代会的代表 1人:连文涛;

推荐了校研究生会委员候选人3人(按照得票数排序):任博、宁志强、季祥光;

推荐了我院出席校研代表会议的常任代表1人:季祥光。


我院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研究生代表大会制度是研究生自治形式的根本体现,研究生代表大会是我校研究生组织的最高权力机关,是广大研究生以高度负责的主人翁精神,行使民主权利,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的重要渠道。环光学院研究生代表大会在促进我校研究生工作顺利开展,加强研究生组织建设,健全研究生民主制度,充分发挥研究生群体在校园文化生活中的作用,对于进一步团结带领全院研究生、弘扬优良的校风学风以及明确未来时期的工作方向,具有积极而重大的意义。


附:

任  博:男,共青团员,现任环境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研究生会实践交流部副部长,曾参与策划环光学院新生见面交流会、地球日活动摄影大赛和三行情书展活动。曾获得校一等奖学金、中科大学业一等奖学金,并在2017-2018年荣获中科大环境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优秀学生干部的称号。

宁志强:男,共青团员,现任环境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文体生活部副部长。曾参与策划“乐跑达人”、“地球日”等活动,并获得过学业二等奖学金。

连文涛:男,中共党员,自20179月份入学以来,积极参加学校及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协助班委和学院学生干部完成学院的相应的工作,团结同学,积极上进。

季祥光:男,中共党员。曾任赴安庆太湖县“爱之翼”教育关爱服务社会实践团副队长,201709年至今,任环境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外联部部长,曾参与策划“三院科学岛秋游”以及“地球日”等活动。2017年,多次参加沁心湖社区志愿服务、合肥世界铁人三项志愿者活动以及创业培训等,累计志愿服务时间达106小时。曾获得校一等奖学金、中科大学业一等奖学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