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连新,梦飞YOUNG”环境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2018级迎新交流会

发布者:刘萍发布时间:2018-10-25浏览次数:547


为丰富校园文化,促进新生老之间的交流,帮助本院新生找准研究方向,更快更好的融入中科大环光学院这个大家庭,20181021日上午9点,由我院研究生会举办的“心连新,梦飞YOUNG”--迎新交流会活动在三河305活动室拉开帷幕。



活动共计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以“正话反说”、“天使之吻”、“你比我猜”、“贴牌游戏”为主,新老生分为AB两组,每组8-9人,比赛采用积分制,最终以总积分高的队伍获胜。在游戏过程中师兄师姐表现得成熟稳重,新生也十分活跃,欢声笑语不断,大家表现出自己很高的热情,收获到比胜利更重要的喜悦。



第二部分为新生与师兄师姐的交流讨论环节。每位成员先分别进行自我介绍,分享彼此的兴趣爱好。接着各个新生分别就自己的课程学习,未来研究方向,未来工作与就业环境等问题向师兄师姐进行了询问,师兄师姐也分别耐心的给予了详细的答复。通过此次讨论,相信每位新生在此次交流后都对自己的接下来的学习生活有了更深的认识和更详尽的规划。



一次次热烈的掌声,一次次认真的思索,一次次的欢声笑语后,大家不舍地进入到最后的颁奖环节。合影留念后大家又重新回到各自生活,希望大家都能在此次活动有所收获,找寻新的人生目标!也祝愿我们院研会越办越好,学院各项事业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