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顺利召开第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刘萍发布时间:2019-04-26浏览次数:1005

2019422日晚8:00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环境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第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于西区图书馆学习研讨室201室隆重召开。我院研究生会根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章程》 、《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建设的指导意见》的相关规定,组织进行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参会嘉宾有校研究生会常委谢付波、3位研究生代表候选人及校研究生会委员候选人。应参会人数22人,请假3人,实际到会人数19人。大会成功完成了校研代会代表选举、常任代表选举、候补委员选举等议程。

会议选举出出席校研代会的代表 1人:胡坤禹;

推荐了校研究生会委员候选人1人:李杨;

推荐了我院出席校研代表会议的常任代表1人:洪新华。

第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召开是我院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我院研究生会回顾历史、总结经验、规划未来的重要契机。环光学院研究生会始终坚持发挥基础作用,培养学术能力;营造交流氛围,促进师生互动;以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和坚持不懈的努力,更好地发挥积极带头作用;为学校和学院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在书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书写青春华章!


附候选人简介:

洪新华,男,中共党员。自20189月入学至今,担任环光学院2018级硕士班班长,协助学院老师完成各项班级工作。参与了第二届环境科学夏令营的筹划与服务工作。致力家乡文化建设,是梅溪文化研究协会最年轻的研究员,2018年在乡土文集《邂逅徽州东大门》发表文学作品三篇。获得中科大学业一等奖学金。

李杨,男,共青团员。现任环境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生活实践部干事,曾参与策划“乐跑达人”等活动,自20189月入学以来,积极参加学校及学院组织的活动,认真完成各项任务,并获得过二等学业奖学金。

胡坤禹,男,中共党员,现任中国科大校研究生会人力资源部副部长、环光学院外联宣传部干事,曾组织或参与校院级活动多项,包括中国科大新年联欢晚会、美丽邂逅系列活动等,参加校学生骨干培训班并结业。曾获校优秀毕业生、校一等奖学金,中国科大学业一等奖学金等。


校研究生会常委谢付波对本次大会进行指导


参会代表参与选举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