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聚环光,研续梦想”环境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2019级迎新交流会

发布者:刘萍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729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同学之间友谊,更好的适应研究生生活,并且更好的融入我们中科大环光学院这个大集体,于2019113日上午9点在科学岛三河305室举办了环光学院迎新交流会。

交流会开始,新老生先进行了自我介绍,介绍了一下自己的导师和自己的一些兴趣爱好。之后的活动以两部分为主,第一部分以“逛三园”、“你比我猜”、“狼人杀”等游戏为主,新老生分为两组,每组9人,比赛采用积分制,大家都积极地为自己所在队伍争取到更多的分数,游戏过程中大家还展现了自己的才艺,大家欢聚一起,脸上都洋溢着开心和幸福笑容。

交流会的第二部分为新生与师兄师姐的交流讨论环节。经过了之前的游戏环节,大家也都熟悉了彼此,新生和师兄师姐们畅所欲言,对于自己的课程学习,未来研究方向,未来工作与就业环境等问题向师兄师姐进行了询问,师兄师姐也都积极耐心的给予答复。这次交流让新生们对于研究生和科研的生活有了更加清楚的了解,相信这对于新生接下来的学习生活都有很大的帮助。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在不知不觉中活动已经接近尾声,研会的小伙伴们贴心的为每一位成员准备了小礼物,领取礼物后大家相聚在舞台前合影留恋。这是一次充满欢声笑语的交流会,大家收获了友谊和对科研工作的进一步了解,相信大家在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都能够充满热情,实现自己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