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2020硕士招生校内调剂简章

发布者:刘萍发布时间:2020-05-03浏览次数:174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环境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2020年拟接收少量硕士调剂生,根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章程》关于调剂相关规定,特制定以下调剂章程。

一、调剂专业


调剂单位

调剂专业

调剂类型

217环境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

物理学

校内调剂

环境科学与工程

校内调剂

资源与环境

校内调剂


二、调剂条件

1、分数不低于我学院相关专业分数线:

政治

外语

业务课1

业务课2

总分

50

50

70

70

300

备注:物理学和环境科学与工程初试外语必须为英语一


2、学院现接收第一志愿报考中国科大,专业背景为物理、信息类、机械电子类、光电子、大气物理、环境、化学等专业的考生。


三、调剂要求及流程

1、我院对申请调剂考生的复试资格进行遴选,获得复试资格的考生,电话通知参加复试,未获得复试资格的考生不再另行通知。

2、获得复试资格的考生,复试前需将《调剂申请表》(见附件)及相关证明材料(本科成绩单、考研成绩单、准考证、身份证、应届生学生证、各类获奖证书、英语四六级证书、科研成果、往届生学历学位证书等扫描打包压缩为一个文件包)发送至 liuping@aiofm.ac.cn

3、调剂考生复试通过,待教育部调剂网开通后,我院将协助考生完成教育部调剂网相关信息登记及后续调剂程序。


四、申请截止时间及复试时间

1、申请截止时间:2020510日上午9

2、复试时间:具体时间另行电话通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0551-65591522
  邮箱:liuping@aiofm.ac.cn


附件:环境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硕士招生调剂申请表


环境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

20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