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研究生会2020秋季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巫阳发布时间:2020-10-12浏览次数:290


为了进一步促进研究生会工作,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更好地服务于同学,1011日下午,环光学院研究生会在科大西区电二楼102会议室顺利进行招新工作。

本次招新工作面向我院全体在籍硕士生和博士生,旨在选出有责任心,能力强,吃苦耐劳,甘愿为研究生会奉献自我的同学。在面试过程中,同学们都积极展现自己,有的列举了自己参选的优势所在,有的介绍了自己以往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有的表达了自己为学院服务的决心和态度。同学们表现出来的既有激情飞扬和活力向上的一面,又有低调沉稳和怀才内敛的一面,各抒己才,百花齐放。

面试结束后,各个部门负责人认真比对筛选,根据面试者的现场表现结合简历,交换意见,最终确认入选人员名单。本次研究生会招新,充分展现出环光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面貌和乐于奉献的精神,为更多优秀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舞台,同时也为环生学院研究生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环光学院招新工作已经告一段落,希望每一位有理想的新人都可以在研究生会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为环光学院的学生工作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