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2020级新老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巫阳发布时间:2020-10-29浏览次数:478


为了解答新生在平时学习、科研、生活中产生的问题,构建一个新生之间相互交流,展现自我的平台,增进新生对岛上生活的了解。通过集体游戏和桌游活动,拉近同学间的距离,让新生充分感受环光学院的活力,帮助大家释放压力,为繁忙的学习生活增添一抹亮色。环光学院研究生会于20201024日上午9点在科学岛三河305室举办了环光学院迎新交流会。

交流会伊始,为了帮助大家尽快熟悉起来,新老生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家乡、导师及兴趣爱好。交流会的第一部分以“你比我猜”、“抢凳子”、“答非所问”、“抢七”等游戏为主,新老生分为两组,每组13人,比赛采用积分制,大家都积极地为自己所在队伍争取到更多的分数。游戏过程中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开心和幸福笑容。

交流会的第二部分为新生与师兄师姐的交流讨论环节。经过了之前的游戏环节,大家也都熟悉了彼此,新生和师兄师姐们畅所欲言,对于自己的课程学习,未来研究方向,未来工作与就业环境等问题向师兄师姐进行了询问,师兄师姐也都积极耐心的给予答复。这次交流让新生们对于研究生和科研的生活有了更加清楚的了解,相信这对于新生接下来的学习生活都有很大的帮助。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在不知不觉中活动已经接近尾声,研会的小伙伴们贴心的为每一位成员准备了小礼物,领取礼物后大家相聚在舞台前合影留恋。这是一次充满欢声笑语的交流会,大家收获了友谊和对科研工作的进一步了解,相信大家在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都能够充满热情,实现自己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