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光学院党支部党日活动顺利召开

发布者:巫阳发布时间:2021-01-06浏览次数:507

   

   20201230日下午两点,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环境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科学岛安光所一号楼219室召开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与。会议议程包括,组织生活(对支部一年的工作总结)、2020年党员民主评议、党日活动。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连文涛同志对2020年做出总结,内容包括党支部支委成员介绍、2020年支部党员转出转入及预备党员发展情况、2020年支部宣传情况、2020年支部党员学习教育情况等。而后支委会成员李倩、叶英杰对党支部建设提出意见。

接着支委会成员童金钊、巫阳对过去一年的党支部建设进行自我评价,通过对过去一年工作的总结出提出自身的不足,以期在新的一年里及时改正。

最后召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主要由科大研一党支部及部分在科大党员同志分享学习情况。同志们有的是三人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双人合唱,还有家乡英勇事迹故事的分享,以及诗歌朗诵等等,形式多样,主题党日活动气氛活跃,大家都用自己的方式表现出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刻认识到只有不断总结经验才能更好地发展。通过对2020年一年工作的总结来找出优点并发现问题,同时分析问题、进而解决问题,做到逐年更好地建设党支部,这是党支部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要共同完成的任务;在对支部建设的过程中,每位党员应将理论运用到实践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做到学而懂、学而信、学而用,不断提高自己解决问题的能力,在学习中创造出优异的科研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