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第一届足球队正式成立

发布者:巫阳发布时间:2021-03-08浏览次数:526


   202136日下午,环光学院第一届足球大会及成立仪式在安光所一号楼219室举行,环光学院副院长谢品华、翁宁泉老师、合肥物质研究院足球协会会长冯雪松及足球队成员、研究生会部门成员出席本次成立仪式,陈多龙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30710463517

环光学院第一届足球大会

 

    


    

球队委员会选举


   首先进行了球队委员会选举,黄文彪当选球队队长、连文涛当选球队教练、韦祎晨担任球队领队、陈多龙担任球队研会联络负责人。教练连文涛表示,他希望球队能够秉承初心,让运动丰富我们的生活,将这种勇于开拓实践的精神延伸到科研;研会联络人陈多龙则提出研会、足球队本就同气连枝,一脉相承,研会也会为足球队的发展不断地建言献策提供帮助;球队领队韦祎晨宣读环光学院足球队管理条例及管理方法,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对待日常训练、文明参赛。最后球队队长黄文彪表示球队成员必会刻苦训练,积极参加学校岛上组织的种种比赛,“快乐足球,健康人生,以球会友”。

   下午三点半,环光学院球队成立仪式正式开始。仪式上由陈多龙宣读了队委成员和球队人员名单。嘉宾冯雪松表示近年来合肥物质研究院加大了体育基础设施投入力度,而足球作为一项全民参与的体育大项运动也饱受学生喜爱,环光学院足球队的成立无疑也填补了学院体育协会的空白,为学院发展注入一份活力,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不断勇攀高峰。

 

球队队长致辞


嘉宾致辞


院领导致辞


   随后,学院各位领导进行致辞。谢品华副院长表示足球队从筹措到成立,球队及研会成员历经千辛万苦,行百里者半九十,为了进一步搞好运动,大家需要强化力量,完善球队运行机制,做好宣传措施,让大家更好地了解环光学院。翁宁泉老师提出,大家在运动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

环光学院领导谢品华、翁宁泉为足球队授旗


仪式结束,会上成员合影留念



   最后,与会人员观看足球队内部训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