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环光学院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 “筑梦基层 沐光而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石高勇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10

    为帮助学院同学全面了解选调生考情,更好地备战不同省份的选调考试,2024315日、16日晚上7点,研究生环光学院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开展“筑梦基层,沐光而行”主题党日活动,共同观看“中科大2025·特招及各省选调生全面解读讲座”。

15日晚上讲座主要讲解了南方各省份定向选调考试的招考要求、待遇发展以及笔试面试考情,帮助大家提供了科学的备考思路,让大家能够有针对性地复习。

16日晚上则重点讲解了特招、国考和北方省份地定向选调考试,横向比较了各省份考试内容的差异,并且结合报考情况分析了不同地区的报考难度,为大家提供了选岗建议。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们不仅对选调生的报考流程以及发展路径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收获了很多备考经验,此次活动也能够更好地帮助学院学生提前做好科学备考、合理报考。希望环光学院的同学们都能在做好自己的生涯规划,在选调生的方向取得佳绩,扎根基层,在基层工作中闪闪发光。